Monday, December 24, 2007

我在哪里?

6。27 分,早上。我到现在都还没虽较。好累好累。。。不是不虽,是虽不躁。我写得对马?我有好多好多话,其实都好想用华语说。。。旦角写不住来。不管了。对依戳就这样乱写一般吧!

好多天了。。。我不见了好多天。不见得慕名奇妙,根本不懂及时,就突然之间我已经片成了另一个我只鸡都不认识的, 木胜人。。。

我不懂,完完全全不懂,我到底那里拙作了。我好不开心。难过。使我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错呢?以前我能够清清楚楚地说,不是我的辍。。。但两年了到现在, 历史的重演。。。我不能不想也属使我的问题吧?使我捉错了吗?好无奈。。。 我指导每一个该片都有好有坏。但现在的我根本不能分片陡地现在色么。我的人生意义在哪?我捉戳了吗?虽能给我答案啊?

我根本不知道之际在写色墨。。。谁又能明白呢?

圣诞节即将来,希望明年的这时我是开心的吧。。。如果这是一个梦, 让我快醒来吧。

7。14分了。。。我再写色墨啊?

我真的意境好努力了, 如果这就是上天要的。。。我会笑着对知己说,我已经努力过了。算了吧!放下把!珍惜把!

我好累啊!

No comments: